永不凋零的曼陀罗

你愿我往,两情相悦,便是缘分,曼陀罗在此等待着你。

元首的愤怒……

策划:鹿头加强的地方有很多很多,像是蓄力刀气,移速,开局有钩和钩子冷却速度。鹿头终于能出下水道还能骚死个男的  元首:太好了,终于不用一个赛季胜率减十了。 策划:元首……鹿头他…… 程序员:鹿头为了平衡削掉了二阶钩的伤害,现在二阶钩再也不能秒人了。  神之颤抖   封印解除   蓄力中   元首:策划,程序员,建模,你们仨留下,其余人都出去。

…………that's why 俺悲愤,讲安格尔屎蛋他发喷粪,这星期,在排位里,抓个人就得三台机起步,后期只能靠二阶守人翻盘,他比贼还会省油。鹿头这所谓的加强就是个ass,ass,你居然这都能拖拖拖推推推了一年半。你丫渣的呀渣的像个富兰克林啊。 策划:但是二阶钩中墙可以连钩三次…… 元首:你死宅,富兰克林啊,妨碍咱的渣渣。 

策划:元首,而且现在钩中墙可以让人类减速了。  元首:你这种钩不着人只能钩中墙的cxk策划就该都吃粪去(摔笔),气死偶嘞!!既然你们说要实现个物理效果,结果还因为什么技术原因只能简化放出,我艹让人没把你们送去搞比利去。还说钩中人能一直显示人的位置,结果是三十秒一爆点,点爆了机都没了,一直韩大狗打烂个蛋那擦。像你们这种改版前还一直暗削了半年鹿头的弱智策划就该垫桌子,喂斯大林。

(坐下)你说这真的是叫加强吗,我到河北省来,我二阶秒了不少人了,感觉(jio)好棒好棒哒。 反了他,旧鹿头唯一的排面都改成了0.5伤,我不x你爸。你们这种瞎改游戏还乱裁员的官方就该都吃粪去,我该把你们按在地上摩擦,把你们biu在地上摩擦嘞,七万个嫂夫人也来么挨了么个biu。

鱿鱼:红蝶别哭,咱的加强不是瞎改。 元首:开局有钩改改判定二阶秒人不就行了,那些牲畜,人类都开机加速和技能溜鬼……窗板区还多了……共研服,人类技能又加强……但有鹿一直在坚持玩鹿头他没放弃那我也不会………去想怎么削新版鹿头吧。

(在网上扒到的,太秀了)


评论

热度(1)